延長保固的循環經濟

建立沒有浪費的世界

希望能讓您知道!延長保固的循環經濟是一個了不起的概念。

我們可以繼續生產美麗的東西,而不會破壞我們的星球。

循環經濟是一種我清楚、我明白的選擇,更是一種更環保更愛地球的選擇。

在線性經濟中,我們從地下獲取資源,製造事物,並在生命盡頭將其丟棄。而在循環經濟中,我們將塑膠材料在使用過程中,能保持其最高價值,並在使用後重新進入新一輪的經濟狀態,永遠不會成為浪費。

加入我們!地球說Yes~

環保循環

沒有浪費的世界

關心自然和人都是必要的。我們設想了一個未來,空氣清淨機產業將找到一種全新生產和消費的方式,這種方式既不會妨礙我們享受生活,也不會造成我們的子孫後代的負擔。

連續式結構設計

我們從線性設計中解脫,不為誰!只為環境,用延長保固的方式並且以繼續使用為最終目的,來做為結構設計指標,讓循環再生的意義重現,而又不會失去時代的風格感。

連續式結構設計

美的時尚設計

我們一直推行美的、時尚的來改進我們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使我們的產品讓訂閱者持續喜愛。我們希望在2021年推出100種樣式。讓您持續愛上我們。

美的時尚設計

積極行動主義

我們面帶微笑,向全世界介紹我們創新的商業模式,將如何使世界、環境變得更好。我們目的在激發其他人開始談論,希望能影響更多的人和公司,只要有第一步,我們的星球就有未來。

積極行重主義

360度循環釋放,空間清淨化零死角

紫外線殺菌空氣清淨機

了解更多>

關於延長保固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