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服務

我們知道尋求使用者支持採用環境保護的議題是不夠的,但我們始終相信以下的理念當中,總有一些可以打動您。這些是我們做得到的!

1.正確的空氣淨化硬體配置

為什麼在2020年發生於全世界等級的空氣傳染病,世界衛生組織仍然強調紫外線殺菌的有效貢獻,答案很清楚,可靠的、可驗證性的殺菌模式才能真正幫助您解決空氣的問題。

紫外線消毒的功能被安置在濾網後面,可以有效延長紫外線照射的效率。全金屬的包覆紫外線可以再度反射紫外線UV-C,讓殺菌效果更佳。

正確的空氣淨化硬體配置

2.芳香精油功能

我們很清楚您要的是美好生活而不是無暇與潔癖,空氣的香味會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心情感受,這樣的論述也可以很科學。

當科學家發現:人處在寺廟當中的您會感受平靜,腦波的實驗也證實了平靜的來源在於燒香的味道,這也是芳香精油科學性的基礎,所以我們提供舒眠或醒腦精油供您選擇,為您的生活型態加分。

3.彩繪機殼

白色代表典雅、黑色代表個性、紅色代表熱情,為什麼都是單色?

或許您也認為這就足夠,但我們相信這世界的豐富足以激發各種想像,當科學家發現孩童時期接觸美學的程度攸關於孩子的未來,在美感建立、同理心程度、創造力、左右腦開發等等項目都指向色彩豐富性的攝取,所以彩繪機身這項服務具有獨特價值意義。

彩繪機殼

4.維修服務

我們提供「收送雙向的免費維修」,這樣的服務對使用者是友善的。曾有一則廣告語是這樣說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服務也是如此,保固內非人為因素的故障,小淨提供免運費及免費的維修服務,讓您更能永續的使用產品。

5.我們積極成為B型企業的理念

世界各地也都開始朝著『對』世界最好的企業目標邁進。台灣當然不能落於人後,在一切準備就緒,我們也終將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當然這是一個理想,當所有企業競爭的目標都在於「『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時,連我們自己都會質疑是否會因為與眾不同的目標而失去競爭力,但我們不在乎,因為我們知道永恆是有條件的,你不能放任的製造空氣汙染又奢求有好空氣。

6.公平治理

大家都很清楚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經濟學諺語,指不付出成本而獲得利益是不可能的,所以當你發現某物便宜的令人驚訝,那麼就意謂這世界上有其他人會為此而付出代價。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簡化供應鏈,我們讓所有供應商都得到應有的利潤,讓所有供應商的家庭都明白付出的勞力終將獲得回報,我們保證每一台小淨都在充滿愉悅的心情下完成,所有參與製造的職工夥伴收入都遠高於最低薪資標準。

公平治理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