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經濟主張

「我們提供價值,不只是賣產品」換耗材來延長保固期的方式,更關注創造彼此更大的價值

如果您也關心這個星球,那我們就開始愛它吧!

循環經濟從最需要的家電「空氣清淨機」開始,改變產業。

地球可以因此變得更美,而且這些努力,讓我們的星球在笑。

塑膠污染

SafetyAir團隊與大家一樣觀察到這個星球正在接受一些不公平的對待。

我們美麗的海洋被汙染的極其嚴重,政府與民間舉辦各種乾淨海灘的活動,彰顯自己是愛地球的,但有誰願意真正從源頭改善。

「生產-使用-丟棄」,只能永無止盡的汙染循環嗎?

我們明白這一點,並決定這是我們想改變的事。

循環經濟建立在「延長保固」來減緩塑膠污染

「快速回收、整新、彩繪」等結構再生策略

SafetyAir團隊認為,在不破壞地球及其資源的情況下獲得樂趣是可能的。我們設計出可快速回收、整新、彩繪等結構再生策略,我們也立志成為一家模範公司,始終將循環經濟原則付諸實踐。因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跟下一代做深刻的連結。

循環經濟提供「三贏」的空氣清淨機

我們的生產流程、回收再生策略已在高道德標準下確認了第一步。2020年SafetyAir推出了換耗材延長保固的商業模式。該系統可確保我們保留塑料的機殼,並確保每台小淨空氣清淨機都歸還給我們並進行回收。

更換耗材,就延長保固期限一年,我們的願望是一直服務您

使用者也可以在一年後,購買耗材組合讓「新的濾網、新的紫外線燈管」,持續維持真正好空氣,也讓您不用擔心過保固期機器就會壞掉的麻煩事,能保固多久?如果您持續購買耗材來維持空氣,我們就一直服務您。

我們相信SafetyAir的故事,會因為您的參與變得更有意義,跟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一起微笑吧。

立即購買

紫外線殺菌空氣清淨機

純淨原白
紫外線殺菌99.9 %,PM2.5過濾率99.9 %,360°全方位吸入髒空氣
3680
4980
童趣小馬
讓空間充滿歡樂的氣氛/繽紛彩繪機身
3980
4980
有我在這-橘貓
溫柔陪伴孩子的每一刻/繽紛彩繪機身
3980
4980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