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理念

用延長保固的方式來改善消費模式

『塑膠』這個材料快速的幫助人類建立文明,但是耐久不易分解的特性也成為地球生態的浩劫。由於塑膠產業的規模巨大,因此對地球生態的影響很大,經工業局統計在台灣家電市場規模達774億(2016),平均每年購買392萬件家電,然而只有不到1%被回收為整新家電。

這392萬件家電丟棄品去哪了?就讓我們以不同的方式做。

空氣清淨機延長保固帶來更好的體驗

「購買耗材就延長保固」

全新的保固概念,讓使用者不會因為機器故障而蒙受損失。這世界也不會因為機器故障而被任意丟棄的塑料家電,進而累積造成環保災難。

保固2年好?還是保固一輩子!哪個比較好?

打破所有權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工業生態學家羅蘭蓋耶(Roland Geyer)說:幾乎所有的塑膠在使用的4年內都會被丟棄,最終浪費。我們自1950年以來所製造的塑料,至今仍然在我們身邊。」

如果認真去回想,會發現很多機器一旦過了保固期就會故障,如果廠家不修理,機器就會被丟棄,然而你又會再次去買相似功能的機器來提升生活品質。明白這件事情妳會支持我們提倡延長保固期的概念。這樣的改變會促使我們進入真正的循環經濟,我們期許這樣的模式能廣為人知,畢竟使用可延長保固的小淨空氣清淨機,妳也幫助了地球而且沒有損失。

可延長保固的空氣清淨機

除了省荷包之外還可以很環保

為什麼要延長保固-為地球

在線性經濟中,家電的製造,銷售,磨損和焚燒成垃圾或丟棄到垃圾填埋場,最終以污染環境來結束。 

因此我們從線性設計轉向連續性設計,讓容易損壞的零部件更簡易維修,讓不會損壞的塑料部件延長使用期限。


為什麼要延長保固-為您服務

購買空氣清淨機的初心~我們不會忘記

我們讓越來越多的人明白,延長保固的初心就是讓你安心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商品失效了,財產就有立即損失的產生。

每一台空氣清淨機的使命都是淨化出好空氣,我們的責任就是讓它持續運轉,完成使命。

只需轉到您喜歡的空氣清淨機樣式,然後單擊“立即購買”按鈕

「繽紛彩繪機身」

給孩子從小啟蒙,在藝術下長大

給寶貝最棒的空氣-除了紫外線殺菌還要有藝術氣息^^

立即購買

精選彩繪

純淨原白
紫外線殺菌99.9 %,PM2.5過濾率99.9 %,360°全方位吸入髒空氣
3680
4980
童趣小馬
讓空間充滿歡樂的氣氛/繽紛彩繪機身
3980
4980
梵谷星夜
梵谷於1890年在法國聖雷米的創作
3980
4980
有我在這-橘貓
溫柔陪伴孩子的每一刻/繽紛彩繪機身
3980
4980

紫外線小淨 台灣製造 好空氣更健康

了解更多立即購買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