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淨售後服務支援

安全與保固資訊

是否有保固?提供期限多長?

產品新購機會有保固一年。紫消燈和HEPA濾網使用一年後必須要更換。一年後您,可以直接買耗材保固專案999元。於官網購買,會和你取回機器,幫您換好紫消燈和HEPA濾網再送回給你,順便也會檢查機器和清潔。

耗材保固專案>

保固從何時開始計算?

保固的計算就是出貨日10日後起算。

有取得BSMI認證或其他安全認証嗎?

小淨的BSMI登錄碼:R3D617

BSMI是中華民國針對電器所定立的電器安全標章,申請過程皆通過第三方檢測及要求內部零件必須具有國際認證的供應商,其相關認證亦有CE、UL、VDE、FC、TUV、RoHS。

使用說明

安裝與設定

我需要組裝嗎?

當您收到小淨後請打開底蓋將濾網裝入後,接上電源即完成安裝。

如何啟動小淨紫外線殺菌空氣淨機?

確實裝好濾網接上電源、打開開關即可使用小淨的紫外線殺菌服務。

硬體規格

可以支援多少電壓?能帶去國外使用嗎?

小淨電源使用220V/110V轉12V的電源供應器,您只要準備電源轉接頭,歡迎您帶小淨環遊全世界。

有內建電池嗎?還是要插電使用?

內部無電池。小淨採用12V的零部件,請使用專屬的電源供應器。

疑難排解

為何風扇沒有運作?

1.請確認是否有安裝濾網

2.請確認是否使用專屬電源供應器

3.請確認是否接上電源

4.請確認是否打開開關

以上如無法正常讓風扇啟動,請使用小淨LINE客服,我們將協助您解決問題。

功能介紹

過濾效果?

經SGS第三方檢測

紫外線燈殺菌消毒效能 99.9%

2種規格濾網濾塵:

  1. HEPA型:PM2.5去除率99.9%
  2. 活性碳型:PM2.5去除率97.3%/甲醛99.5%/總揮發性有機物質TVOCs91.3%

我們建議使用空間5坪內。

如居家環境粉塵嚴重,建議您採購高速處理粉塵的機種搭配小淨的殺菌效果。


紫外線燈管使用年限是多久?

小淨的紫外線燈管採用飛利浦歐洲廠區所生產的高品質燈管,規格表定壽命6000-8000小時,機器電壓110V以上機種以6000小時計算,電壓50V以下機種以8000小時計算,原廠評估小淨12V機種1年必須更換1次以確保殺菌效率。

聲音分貝是多少?

在轉速最低模式可低於30分貝,轉速最高3000RPM時分貝僅52分貝(內部測試)


售後服務

1.保固免運維修

購機保固1年,提供「收送雙向的免運費維修」。

2.續購耗材免煩惱

提供購買宅配或超商取貨。

HEPA/活性碳濾網>
紫外線消毒殺菌燈管>
芳香精油>
芳香棉片>

3.品味生活

彩繪機殼

彩繪機身客製化

您可以傳送圖片給我們彩繪在小淨機身。

自定義彩繪機身>

4.更換耗材服務

第2年您可購買耗材保固專案,來持續您改善室內空氣的健康潔淨問題。

我們會準備好循環機及新的濾材、紫外線燈管等和您來回件交換。

耗材保固專案>

5.更換彩繪服務

無論何時,我們知道心境會隨時間或因家中佈置不同、甚至是小朋友成長了,需要不同藝術美學,此時的您會想要換新圖,因此小淨共有3個方案:

1.全新殼印製新圖或自定義圖為799,舊殼可不用回收讓您收藏。

2.環保再生殼印製新圖或自定義圖只要399、而您的舊殼會回收。

3.如您選插畫師圖、公益圖只需加300,此為回饋支持創作者用途。

更換彩繪專案>


6.永續循環

當您不再使用小淨,我們提供300元回收獎勵回饋。

從妳那回收的機身,我們會優化及更換相關耗材,讓它產生新的生命新週期,而不是結束,幫助地球少一次塑膠浪費。

通知回收小淨>

其它QA

Q:請問適用坪數?
A:適用5坪內空間。
家中每個房間都適合擺放,不佔空間,可以讓空氣品質更好,選擇彩繪機殼也可以增添生活樂趣。 

Q:是否有保固?提供期限多長?
A:有提供一年全機保固! 保固期間內提供「收送雙向的免費維修」,如屬人為因素損壞,才會收取維修費用。 

Q:保固從何時開始計算?
A:保固的計算就是出貨日10日後起算。 

Q:電源線長?
A:線長約185公分 

Q:請問,運作時的聲音大嗎?
A:可隨時自行調整風速大小。 

Q:如放在房間,小淨運作的聲音會影響睡眠品質嗎?
A:睡眠時間使用建議可以將風量調至最小,低分貝30dB,比電扇的聲音還小,幾乎無聲的風扇運作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睡眠品質,反而可幫助睡眠時的空氣品質改善,讓睡眠品質更好哦! 

Q:小淨安全嗎?
A:小淨的專利發明讓空氣有效經過紫外線燈管,並確實設計紫外線被隔離,眼球完全無法直視UVC紫消燈。紫外線燈管很安全,不會釋放臭氧及離子。高硼砂紫消燈管不會產生臭氧,由於光譜的穿透力不同,高硼砂燈管的光譜穿透力自200nm才開始,因此不會有臭氧(185nm時)。並且濾芯未安裝會斷電。

Q:人可以在旁邊嗎?跟一般紫外線消毒燈哪裡不一樣?
A:人或孩童、寵物都可以在旁邊,是因我們紫外線殺菌燈有經金屬隔離,也有通過安全電器認證沒有輻射,眼睛也不會直視到紫外線燈。其實會比一般紫外線消毒燈安全,因為沒有眼睛看到裸露紫外線的危險。

Q:CADR值多少?
A:CADR值設計為40,是因紫外線殺菌的作用在風速上不能太快,太快會影響殺菌效能。 

Q:何時要換紫外線殺菌燈及HEPA濾網?
在您購機後第11月個月,我們就會簡訊提醒您要續購,會提供您專屬999方案:您會享有保固延一年,並且來回件幫你更換新紫外線殺菌燈管+HEPA濾網。 

Q:如何安裝濾網?
A:安裝方式很簡單,打開濾網包裝→將主機底蓋打開→放入濾網→蓋上底蓋→開啟開關即可使用。 

Q:需要定期清潔保養嗎? 外觀如何擦拭?
A:可於關機的情況下使用吸塵器將出風口灰塵去除即可。可使用乾淨、柔軟的濕布擦拭並風乾即可,不須使用任何的清潔劑。

Q:耗材費用?
A:新機附的耗材是含有「紫外線殺菌燈和HEPA濾芯」,可使用一年。而第二年有提供999方案:保固延一年+紫外線殺菌燈管+HEPA濾網,來回件幫你更換,免運費,會於訂購後第十一個月,簡訊提醒再訂購即可。



Q:濾網可水洗或擦拭後再繼續使用嗎?
A:不可水洗或是擦拭後繼續使用。沾溼後沒有充份曬乾,會有滋生病菌的問題。HEPA濾芯表面的灰塵如果非常多可用吸塵器處理即可。或是聯絡我們為您提供解決方式。 

Q:機器運轉時,要放在地上還是桌上呢?
A:都可以哦!但勿靠近潮濕或容易被水潑濕的地方,如浴室、廚房、嚴重潮濕的地下室,還有不能將空氣清淨機貼牆擺放,至少要讓空氣清淨機的進氣孔和牆壁保持一定距離,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進氣效果。

Q:精油對初生嬰兒有什麼影響嗎?是否需要避開?
A:新生兒可以使用,目前出貨的精油成份:

點我去看精油成份> 

Q:精油的使用有限制嗎?
A:精油是水性,附贈的是舒眠薰衣草,可自由使用,當然也可以用你自己的!只需要將精油棉片點至濕潤即可,請勿過量,以免精油溢出造成機器損壞,如不使用點精油不會影響機器運作! 

更多資訊

更多紫外線殺菌

icon_BackToTop